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英國首相梅伊訪問日本。(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出席日本最高層安全會議,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共同誓言,合作反制北韓威脅。北韓兩天前發射一枚飛彈越過日本北部上空。 路透社報導,安倍晉三在國家安全保障會議上表示,「北韓的魯莽舉動構成威脅,日本和英國將合作予以反制」。 梅伊表示,「透過深化我們的安全夥伴關係,我們必須聯手加強因應國際秩序及全球和平穩定面臨的威脅,包括對抗北韓構成的威脅,並確使北韓政權停止挑釁行為。」 根據法新社,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說,梅伊與會凸顯兩國關係密切「梅伊首相獲邀出席(日方)安全和外交最高決策會議的意義重大」。梅伊本週曾說,北韓發射飛彈令她「震怒」。 梅伊出席安全會議之前,先接受了安倍晉三的招待,在京都體驗傳統的日本茶道文化,安倍還在臉書中發文表示,在京都迎接梅伊,我發自內心的歡迎她,在一個具有禪風格的日本茶室中,在這樣古老的文化資產中,更能加深兩國的情誼。 ▲梅伊訪問日本,先體驗日本傳統文化。(圖/取自安倍晉三臉書)

熱點新聞

台北世大運田徑標槍項目,台灣好手鄭兆村今天在最後一擲不但打破全國,甚至還突破亞洲紀錄,成為亞洲標槍紀錄第一人,他賽後說:「我這次比賽前就設下目標,我要丟過90公尺,我想要成為亞洲傳奇,結果我都做到了。」 鄭兆村在今年4月的亞洲大獎巡迴賽嘉興站,就丟出86公尺92的全國紀錄,這次他不但超越自我,還讓世界認識台灣。 他說:「我知道這很難,但謝謝所有人支持,最想感謝蔡辰威理事長,他在我低潮時一直鼓勵我。」 鄭兆村累到說:「我想睡了」,也可以看出世大運在主場出賽也很有壓力。


新竹煙燻防白蟻地板苗栗法國兒童遊戲室地板新竹洗白栗木客廳地板苗栗哈瓦那棕橡紋UV防刮地板
桃園磁磚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案例最多 苗栗系統櫃環保地板 苗栗波斯胡桃木紋防塵地板新竹舊地板拋磨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 苗栗幾何造型花崗岩地板 桃園檜木魚骨型地板桃園老舊屋翻新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 桃園比利時卡扣客廳地板 新竹瑞士UV防刮地板新竹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苗栗世紀原橡兒童遊戲室地板 台中水漾系列浴室防滑地板新竹舊地板拋磨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 新竹樓收SPC地板 台中原色柚木舞蹈教室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dt5ii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